2013年8月14日 星期三

新成立

前陣子做了健康檢查,被檢查出有些問題,醫生建議要減重,從小到大我都是圓滾滾的,總覺得自己健康開心就好,都不大去注重那些飲食的問題。


但,當醫生嚴重警告時,我不得不檢視自己的飲食習慣,開始配合起營養師的建議。

平常有看我格的朋友都知道,我很喜歡烘焙,從餅乾,蛋糕,到布丁奶酪,都是我會嚐試製作的,雖然我不是很愛這些甜點(布丁除外),但就是很喜歡做。人就是很奇怪啦!妳可以吃的時候就不愛吃,等到醫生說這類型食物妳不能吃太多囉~這類型的食物偏偏每天出現在妳腦海中。

詢問過營養師之後,她說不是不能吃,而是要有方法的吃,但那樣的方法,市售的產品根本無法配合到,因此我決定自己做,反正自己也不是不會,因此開了這個部落格,來紀錄我那些改良過後的新配方。

不過因為改良就是要再試做,所以目前就先把先前寫過的文章,先PO到這裡來,先讓大家看看我以往的烘焙紀錄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