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9日 星期二

《料理》煉乳新吃法~培根馬鈴薯蛋沙拉

前陣子拿到廠商送的煉乳(已經有寫過了),那時我用煉乳做了兩項點心,今天就來寫一下。 

先來寫培根馬鈴薯蛋沙拉~~

材料:馬鈴薯2顆、紅蘿蔔1條、奶油1湯匙、牛奶50克、蛋1顆、鹽1湯匙、培根4片、蛋2顆。

調味料:黑胡椒適量、沙拉醬3湯匙、煉乳1湯匙、玉米粒

做法:

1。先將馬鈴薯、紅蘿蔔切丁煮至鬆軟瀝乾水份,趁熱加入奶油、生蛋和牛奶把馬鈴薯弄成泥。

2。培根剪小塊狀,放入平底鍋煎到表面焦脆,電鍋中放一點點水,把蛋放進去蒸一下就會熟了~(不然就用水煮,但要花比較多時間啦!)

3。把調味料全混合在一起,若有檸檬汁的話可以加一點~

4。將水煮蛋切片,把煎好的培根及切片的水煮蛋加入第2項裡,再加入玉米粒拌一下即可食用。

我跟團員借了製三明治的機器,把沙拉放在吐司上,用機器做成三明治,我送了幾塊去給表姊吃,她說很好吃~我自己也覺得好吃耶!

很方便,加了煉乳的沙拉醬,吃起來帶點甜味,還挺好吃的~有空大家不妨試看看哦!

圖待補



享受人生(有加有保庇哦!)
點個讚就可以加入了
也歡迎加入G+專頁哦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